2006年12月25日 星期一

在西班牙玩具展和彤彤的合照

這是我迄今和彤彤最滿意的合照

6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粉口愛~~~~

伯爵茶 提到...

感謝啦,您算是第一個在我部落格上面留話的網友(我老婆除外),真是感激涕零……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~~咕嘰咕嘰,真可愛~~~

這是我見過最短的部落格文章,哇~~~

匿名 提到...

您的小朋友真的超可愛的,我昨天打開網頁時,坐在我後面的同事都說:誰家的小孩這麼可愛! : )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。小的比大的口愛。大的比小的帥氣。

-Mike

匿名 提到...

本來想留言說:
你家小朋友好可愛喔!
一進來發現...
大家都說一樣的話

那只能說
她實在是【太可愛】了~
多放幾張照片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