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

「夜來香」之唐老鴨哼唱版

今天下午,在陶笛北區笛友聚會中,
Ellen大大贖回了搭巧克力老師的便車買的笛子和kazoo

kazoo?

image

kazoo是一般人很陌生的樂器,
多虧冰雪聰明的Ellen大大的介紹
才讓我認知到世上竟有這種好玩的樂器存在。

回家吹給老婆小孩聽,
他們都覺得很爆笑,
但也許真的太另類了,
吹到後來,他們一致求我:
「麥擱ㄅㄨㄣˊ阿。」

今試錄一段「夜來香」,
嗯,真的好像唐老鴨唱的,
不知道會不會糟蹋這首老歌呀?!呵呵。

Youtube中有Kazoo出現的影片,
以搞笑居多。
其中較為悅耳的,
個人認為是香港演藝界才女文恩澄對kazoo介紹的這一段,
自彈自「哼」,很自得其樂呢!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嘿!這個KAZOO真好玩,也就是說吹著他哼著歌,我聽你滑音很多,所以你唱這首歌時就是愛唱滑音吧?

這對音不準的人來說,是不是吹起來也音不準?

我幫你加給一班,PK16班_就愛KUSO ,伯爵茶,你就每天都來哭一次吧,哈哈~~

伯爵茶 提到...

「滑音」?

好像是ㄟ。

沒想太多,
因為很好玩,
就一路給它亂哼亂吹下去了。

不過,Kazoo真是考驗吹奏者的音準,
音感太差者,
保證吹得鬼哭神嚎!

「每天都哭一次」?
我很樂意,
但我老婆小孩可能會翻臉,
呵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