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

上海灘
伯爵茶閒閒宅錄KAZOO版

先聲明,
我沒有特別喜歡這首歌。
不過,也還不算討厭。

「上海灘」這部港劇在台灣熱映時,
大約是我初中升高中之際,
算是我的「慘綠少年時」,
補習補得天昏地暗,
所以對劇情可說沒什麼特別印象。

很久很久以後,出了社會,
有機會在不同公司和同事們進去幾次KTV,
發覺這部港劇的主題曲算是非常搶手的點唱曲目。

儘管是「閒閒宅錄」,
但也算認真地把整首「吹」完,
目的只是想要實驗KAZOO做為樂器的可能性。

ㄟ……,可是,我覺得我好像把「上海灘」
變成「上海」的烤鴨「攤」了,呵呵。

3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你選錯歌了啦,
這是女聲的歌,男聲KEY太低了
應該選「風流斷劍小小刀」

匿名 提到...

不對..兩首歌的名字老是弄混
「風流斷劍小小刀」是甄妮唱的
應該是羅文唱的「小李飛刀」

伯爵茶 提到...

有理。

可我老婆快受不了KAZOO的聲音啦,
我再這樣吹,
她可能會先把小李飛刀往我身上扔:)

伊大應該多示範示範,
這樣我可以告訴她「吾道不孤」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