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

月亮代表我的心——陶笛宅錄版

從過年之後,

就一直在忙天下的四百期特刊
昨晚總算送印了

今天在家自己放一天假
外面熱死了(氣象報導說有三十五度)
又有一堆學生在考「指考」
哪裡也不想去
只想在家吹陶笛

之前逛笛友的部落格
他們說在家錄音叫「宅錄」
呵呵,我喜歡這個詞

今宅錄一首「月亮代表我的心」
缺點一大堆
大家忍耐一下啦

5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伯爵茶兄 ~
你們天下雜誌可不可以請你幫忙引薦牽線介紹一下我們『神奇的布萊梅愛樂俱樂部』?
我們都是一群上班族愛樂者,有自學成功的、有成人習琴的,每個人背後都有一段故事。
保證比yamaha的成人招生廣告還寫實感人啦!

Mikefly 提到...

練多久?聽說陶笛不好學ㄟ,是不是這樣?

Unknown 提到...

好聽哦!
能有這樣程度,花了不少時間學習哦!
期待多多發表作品
大家一起分享

Unknown 提到...

唉呀!忘記留名了
上篇是我啦!kokor
陶淵眠陶笛部落格

伯爵茶 提到...

to kokor:

多謝謬讚,不敢當。「宅錄」功力跟您差太遠了。您可說是我這陣子在音樂上的啟蒙老師。

先是在youtube上看到您吹「女人花」,讓我初識12孔陶笛的魅力。再來看您玩魔笛,我也跟著體驗看看,卻也發現了簧片在嘴中震動的迷魅。後來您又玩薩克斯風,完了,我也積極研究,想弄一支來玩玩。

不知您下一步想玩什麼,好像得跟著您「一路玩到底」,才有意思!!呵呵。